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三月份团学工作交流大会

2017年03月27日 17:20  点击:[]

2017年3月24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工作汇报交流大会。会议旨在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下月工作。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学生干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交流,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焦高亿对本月院团委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两会政治理论学习、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初级青马班实践技能培训以及消费者权益日支部文化活动。接下来,院学生会主席尚祖超总结了本月学生会所主办的“3·15”主题宣传活动以及各部门正在积极筹备参与中的各项校级重大赛事,如校篮球联赛、校啦啦操大赛等。随后,院青协主席冯倩对本月献血、义务导诊等活动进行了总结交流,并介绍了下一期的志愿服务活动。最后,阎老师针对本月活动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正,并就下月的活动计划做出了布置。  

本次团学工作交流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各部门对本月工作成果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工作信心,同时也切实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了我院团学工作更加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开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