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举办"关爱幼儿学童,放飞爱的梦想"活动

2017年03月27日 09:48  点击:[]

 

为响应校青协的号召,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3月25日,我院青年志愿们者在山西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展了宣讲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全程现场拍摄,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为两组清洁幼儿园的活动器材,一组志愿者清洁小朋友室内的玩具,另一组志愿者清洁室外的娱乐设施。随后,志愿者们进入教室为小朋友们讲述关于雷锋乐于助人的小故事,并播放“学习雷锋好榜样”的视频以使他们对雷锋有更加具体生动的了解。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临摹雷锋叔叔的卡通形象,来加深小朋友对雷锋形象的记忆和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小朋友们积极配合,活动超出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更好地了解了幼儿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幼儿的关怀,加强了对幼儿健康成长的关注。同时也在小朋友心里埋下了“雷锋精神伟大,向雷锋叔叔学习”的种子,对培养小朋友的爱心、形成关爱他人、乐于助人的良好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