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心系园丁·情暖教师”——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四

2017年03月10日 14:16  点击:[]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青协特地在这一天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女老师们赠送由我院同学们亲手设计制作的爱心小卡片,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关心和敬意。   

在节日的前一天,我院青协成员邀请学院大一大二同学设计制作爱心卡片,并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在3月8日当天,青协成员将自制的爱心卡送给了学院的女老师,表示对她们真挚的祝福。   

短短几行字,深深问候语。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老师工作的辛苦,愿用更多时间与精力去了解、感恩、关爱老师,也使老师们感到轻松快乐,感受到同学们满满的敬意与喜爱,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