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青协积极参与“信守对她的承诺”防艾反歧视公益宣传活动——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三

2017年03月07日 10:03  点击:[]

 

2017年3月6日,我院青协参与了由北京公益联盟和临汾红丝带学校共同发起的“信守对她的承诺”防艾反歧视公益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强公众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尽力消除他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此次活动规模较大,临汾市尧都区共设近百个宣传点。我院志愿者被分配至不同的宣传点,向广大市民发放以“防艾反歧视”为主题的宣传册,并向他们普及艾滋病传播的三种途径,即性传播、母婴传播和血液传播。另外可能有第四种致命的传染途径,即歧视。此外,市民还可通过“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聚焦艾滋”获得一份小礼品,此举吸引了更多市民的参与。   

防艾反歧视公益宣传活动在红丝带学校影响以及广大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有效地向公众传播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加了公众对艾滋病这一弱势群体的了解,同时有利于我们更加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让全社会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共建“无艾有爱”的和谐社会。   

志愿者发放“宣传册”  

为行人讲解  

签字仪式  

平阳街宣传点的志愿者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