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荣获我校“脑力宪警”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6年12月14日 19:02  点击:[]

 

2016年12月11日,我院于音乐厅参加了由校学生会举办的“脑力宪警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主任潘嘉欣负责,1503班李宁、1601班何亚芳及1603班屈阳作为代表参赛。 

赛场上,我院学子力争上游,在第一轮的必答题和抢答题中厚积薄发,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面对第二轮更为激烈的竞争,我院选手沉着应对,必答题稳扎稳打,风险题大胆作答,用渊博的学识和灵活的战略在赛场上争为人先,尽显历史学院昂扬风采。最后,我院在9个参赛团体中脱颖而出,一举夺下一等奖的桂冠。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竞争的乐趣,更意识到了法律常识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时刻记住:知法守法用法,践行法律精神。 

 

(历史学院荣获一等奖) 

 

(历史学院选手合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