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校友就业指导报告会

2017年03月29日 14:56  点击:[]

   为了使2017届毕业生更好地迎接学校组织的就业招聘会,用好招聘信息,把握招聘机遇,实现自己的就业理想,325日,历史学院邀请校友吴阳明为即将毕业的12级学生带来了一场“就业应聘指导”报告会。

首先,吴阳明同学介绍了去年自己的应聘情况,向同学们简述了今年我国及山西省目前的就业形势,让同学们做好抓住机会,早日就业的心理准备,接下来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在招聘会上需要做好的各种准备工作;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面试过程中的应聘技巧;讲课环节和签约环节的注意事项;他结合本班同学的就业实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抓住就业季这样一个择业高峰期。积极把握招聘机遇,用认真的态度对待招聘。 

报告会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