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2017年03月22日 09:26  点击:[]

为了使2017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流程,3月21日历史学院邀请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景川做了“做好政策宣传促进学生就业”专题讲座。  

曹处长从分析今年就业形势入手,使学生对面临的就业形势有了正确判断,接着对国家和山西省的就业政策做了重点讲解,最后曹处长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就业程序和就业方式做了讲解。  

就业指导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就业知识,解开了心头疑惑,为同学们顺利就业,积极就业提供了有益帮助。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