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启动学生免监考机制

2015年07月03日 03:45  点击:[]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倡导学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弘扬社会正能量,历史学院学工组启动学生免监考机制。 

学生免监考机制,在学院大一、大二年级中开始试行。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统一备案并公示。学院统一为申请学生制作“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免监考学生卡”,将学生的个人基本信息印制卡上。学生在考试时要将“免监考卡”佩戴胸前,毕业时作为本人诚信考试的荣誉将永久性收藏。学生的免监考行为将与思想品德考核、评优评模等相结合,同时免监考学生一旦发现作弊,将从重处理。 

学院这一举措,得到了学院大一、大二学生的积极响应,十个班级中,有七个班级学生整体申请,学院申请学生占到全体学生的91%。 

7月3日,在第一场考试中免监考学生全部佩戴“免监考卡”与未申请免监考的学生分区参加考试。 

 

免监考学生正在答卷  

 

免监考学生考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