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安排会

2015年06月09日 00:50  点击:[]

6月6号晚七点,历史学院学工组召开2015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双春梅主持,学院毕业班干部、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双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教育和安全文明离校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校学工组毕业工作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和副校长郝勇东的讲话精神。接着双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安排了本学院的毕业工作。最后,双书记要求,各班班委、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和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继续做好就业政策的宣传,毕业信息的及时发布共享工作,继续做好就业困难同学的帮扶工作,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的毕业教育、就业创业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各项工作,主动服务同学,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毕业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