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2011级毕业生举办“激扬青春和谐人际“就业创业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15年06月03日 01:42  点击:[]

 

正值就业季,为了缓解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1级全体毕业生在05203教室开展了“激扬青春和谐人际”就业创业暨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团委书记高霞、2012级辅导员阎海燕、2011级辅导员李建军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三个篇章:  

1、学习篇。播放了关于就业心理的视频短片,教育大家正确对待就业压力,学会调适自身心理状态;设计了就业知识有奖竞答,对同学们就业知识的掌握进行了一次检阅;准备创业的马天伦同学和即将出国留学的徐秋静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想法和出国留学经验,为同学们大胆实现人生理想鼓劲加油。  

2、生活篇。该篇章包括“最美师大瞬间”评选展示和“最美好舍友”展示。这两部分内容,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表达了浓浓的同窗舍友情。  

3、收获篇。该篇章由“晒晒我的大学生活和我的实习故事”、“同窗四年你身边的他/她,你认识吗?”两项活动组成。通过分享自己心中的大学生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珍视的友谊之情。  

最后,院领导为本次活动的获奖同学办法了证书和奖品。毕业之际的这次活动,为我院大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克服就业恐惧和恐慌心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同学们的毕业季涂上了一抹温暖的“心”色彩。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