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会议

2015年05月12日 08:38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15年5月9日晚在01305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会议,大一到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团委书记高霞出席了会议并对接下来的心理健康月活动做详细安排。 

本次心理健康月以“阳光生活,和谐人际”为主题,各班发散思维,设计主题班会,以“友谊、个人自信、沟通交流”等更多主题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健康心理。双书记强调: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要体现三个结合,即结合学生生活实际、结合专业特色、结合年级特点。紧密围绕学校主题,各班在辅导员领导下,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开展,活动面要覆盖到每位同学,做到形式活泼、多样、新颖、别致,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