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12级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5年05月11日 10:41  点击:[]

历史学院2012级学生在辅导员阎海燕老师组织下,先后两次成功举办了历史专业的考研经验交流会。2011级4名考取“985”院校的优秀学生与2012级百余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分别是:考取南开大学的白玉洁,考取陕西师范大学的余焜,考取武汉大学的吕文艳,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的陈晶灿。  

交流会上,4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考研的准备时间、准备内容、报考院校的选择、备考方式等,他们通过对自己考研过程的详细叙述,为同学们总结了高效的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例如校图书馆、微博、论坛、贴吧等。同时,他们还从科目侧重、好书推荐、复试技巧、英语的重要性等方面给在座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念,一往直前。最后,他们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考研动态、考研信息,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