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规划人生,闪亮青春”励志报告会

2015年05月08日 15:58  点击:[]

为了激励大一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历史学院学工组举办了“规划人生,闪亮青春”励志报告会。 

学院大四学生陈晶灿、潘宝君、吕文艳、张凌燕等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取得成绩的经验,向本院大一学生做了报告,几位同学在报告中,给大家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奋斗历程,罗马的构筑非一日之功,朝夕之间。唯有日积月累方能厚积薄发,扶摇直上,见诸表端,每个人的成功都是及早规划,不断努力,坚持不懈的结果。他们告诫大一学生,人生需要规划,应根据自身情况,设计自己的发展方向,人生需要努力,大学四年要在不同的阶段,学好各科知识,打好基础。要尽量拓展知识面,多读书,深读书。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内心。 

最后,几位同学勉励学弟学妹,大学要起好步,走好路,踏实求学,诚信做人。朝着明确的目标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才能成为人生赢家。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