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启动“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建设书香学院活动仪式

2015年03月23日 03:44  点击:[]

 

 

321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建设书香学院启动仪式会议。副校长原战勇、院党委书记李万中、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我院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侯慧明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焕君介绍了我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建设书香学院”活动的具体安排。本次活动分为四部分,327日至30日“放眼世界、智控未来”国家知名专家学者系列讲座;4月至12月“开阔视野、学科交汇”校内专家学者系列讲座;4月举办第二届“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书文化节;3月至12月开展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的班级学风建设活动。在活动开展中,以“春秋读书会”为平台,由我院各专业方向的精英教师带领学生开展读一本经典的活动;以学生宿舍“读书角”为平台,学生自主开展宿舍读书活动;以“班级学风建设”为平台,为低年级学生聘请专业辅导员开展专业辅导与读书活动。通过这四个部分的活动,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将读书学习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学生加强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提供有效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大学美好的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为未来的人生夯实基础。

随后,副校长原战勇和院党委书记李万中为我院徐继承、卫红两位老师颁发了专业辅导员聘任书。

接着,学生代表李佳珉作了题为“用阅读伴随成长、用书香浸润生命”的发言。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万中宣布“‘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建设书香学院活动正式启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