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5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5年03月12日 09:25  点击:[]

 

2015年3月1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5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05101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高霞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田宇、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大一学生。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田宇以及各兄弟学院代表致辞对我院换届工作予以支持和美好祝愿。院团委副书记裴鹏程、学生会主席张伟、青协主席杨丽平分别作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并介绍新一届干部的选拔流程。接着,由竞选的成员进行两分钟的竞职演讲,演说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激昂演讲和敏捷思维展现了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并表明为同学服务的意愿,由团委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兄弟学院代表、各部部长以及学生代表等组成的民主评议小组进行投票,工作人员统计后,团委书记高霞宣读了干部名单并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为学院做出的付出与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干部能继承我院优良传统,用自身的责任感、激情为学院服务,共同努力,再创新辉煌。新任的干部代表也作了表态,他们表示将会继承传统,不负众望。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团委的支持和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院团委书记高霞讲话 

 

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田宇致辞 

 

大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