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山西大学朱专法教授应我院邀请作学术报告

2020年06月02日 09:29  点击:[]

2020年5月29日19:00,应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的邀请,山西大学教授,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朱专法教授在腾讯会议做了题为《“安顺特需愉”六字要诀与山西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报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系全体师生及其他兄弟院校师生共21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卫红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卫红老师对朱专法教授的学术成就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朱专法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朱专法教授从“安顺特需愉”六字要诀提出的背景以及后续的演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结合山西旅游发展的具体事例做了详细的阐述。报告结束后,朱专法教授与师生进行线上互动,耐心细致回答师生提出的问题,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卫红老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全体师生对朱老师的讲授表示感谢。

本次报告系我院“汾水论坛”第二讲,丰富了旅游专业师生对于山西旅游发展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旅游专业的积极性,为旅游管理专业师生服务社会给予了重要指导。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