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王霏博士主讲“海西历史讲谈会”之“以色列学术交流有感”

2019年09月27日 09:27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上午,,“海西历史讲谈会”学术沙龙活动在1号楼402教室举行。本次讲谈会上,王霏博士作了《以色列学术交流有感》的主题报告,本次讲谈会由谢立忱教授主持。

在这次讲座中,王老师用日记的方式分享了访以学术团的行程。成员们在访问期间与当地院校的学者进行了多场学术交流,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参加了相关分会场的会议,了解了该领域的一些学术资讯;在会议期间参观了特拉维夫大学博物馆、巴比伦犹太遗址中心和海法大学博物馆等地,获得了一手研究资料。最后王老师列举一些细节说明中以文化之间的小差异,分享了访以期间的生活体验。

王老师讲完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讲谈会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增加了大家对以色列的了解。报告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讯员:吕雨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