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光明日报》周晓菲编辑应邀来我院座谈

2019年09月26日 18:08  点击:[]

 

2019年9月22日15点30分,《光明日报》周晓菲编辑应邀来到我院1号楼01211教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我院车效梅院长主持,参加座谈的有我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

车院长首先对周晓菲编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参会人员。周晓菲编辑表示感谢,随后对《光明日报》世界史版块的用稿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强调要针对不同期刊的特点,来稿要做到理论支撑与现实支撑并重,不能太过于细节化、碎片化,要挖掘选题的意义,进行世界史相关研究撰述时要切忌翻译痕迹明显。参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车院长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的老师、研究生努力钻研,将每一篇论文都当成自己的代表作,出精品,出成绩。周晓菲编辑也表示会发挥好平台作用,与作者一同推进科研工作的进行。本次座谈有利于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增进对论文发表的认识,使大家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查缺补漏,见贤思齐,将目前所从事的相关研究进行打磨,做精做好。

(《光明日报》周晓菲编辑发言)

(车效梅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