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王霏老师主讲“海西历史讲谈会”之《叙利亚重建中的宗派主义问题》

2017年12月04日 18:45  点击:[]

 

2017年11月29日15-17时,“海西历史讲谈会”学术沙龙活动在一校区01402教室举办,本次讲谈会上,历史学院王霏副教授做《叙利亚重建中的宗派主义问题》主题发言。讲谈会由谢立忱副教授主持。 

王霏老师探讨叙利亚危机与宗派主义因素的关系,分析叙利亚宗派主义认同的发展与特点,指出宗派主义在叙利亚危机以及未来重建中所扮演的角色。本次主题报告内容新颖,观点鲜明,启发思辨,引起与会者的热烈反响。(文/任晓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