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09月14日 16:51  点击:[]

9月11日下午,我院在0140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九个专题中的“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性觉悟,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党忠诚,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作的重要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