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知网李春蓉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2020年09月05日 16:45  点击:[]

2020年9月4日上午中国知网文博旅游部李春蓉总经理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我院侯慧明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我院旅游系和历史系部分教师一同座谈。

中国知网文博旅游部郝振国经理和胡慧玲经理分别详细介绍了中国知网的发展历程以及文博旅游部的产品服务项目,强调从“文献下载”到“知识服务”的转变,介绍了中国知网的网络首发出版、私人定制服务等丰富的服务项目。

我院教师就中国知网的使用和需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在各方面提供全面优质精准的服务,希望能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双方都收获满满。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