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如何使自己成为受欢迎的老师”线上讲座

2020年09月03日 08:2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范生对高中历史教学的了解,积累教学经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9月2日晚19点成功举办“如何使自己成为受欢迎的老师”线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山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安瑞燕老师担任主讲,徐继承老师主持讲座。

会议伊始,徐老师对安瑞燕老师及此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安瑞燕老师从正确认识教师职责、合理定位、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专业素质、学会管理学生以及处理好与学生家长的关系出发,进一步指导我们如何轻松快乐的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一个受欢迎的老师。接着,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教师的岗位上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学会真诚和宽容,妥善处理好师生关系,注意仪容仪表等。最后,安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回答,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使我院学生对当前高中历史的教学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做好一名受欢迎的老师有了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实习和工作提供了借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