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

2020年08月30日 16:11  点击:[]

8月29日下午,我院在01402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首先,双书记对新进同事表达了欢迎,同时对即将退休的老同事表达了感谢与不舍。接着,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侯慧明传达了学校24日召开的审计工作专题部署会以及学校27日召开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专业建设、学科评估、师范认证、科研申报、论文抽检等学院重点工作做了强调。最后,双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这两次会议精神,提高对于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个人自查,明确法规、纪律、制度要求,规范和约束自己,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建政建设,落实好意识形态管理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提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最后双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协作,要有大局意识,尽好责,守好岗,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守好自己的一段渠,与学院荣辱与共,同舟共济,努力建设好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