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8月30日 16:08  点击:[]

8月29日下午,我院在01402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领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首先,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学校致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告别餐饮浪费,树立节约新风。她指出: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牢固树立粮食安全危机意识,不断强化勤俭节约、反对浪费意识,树牢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二是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学校党委号召,身体力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在生活、交友、工作等日常行为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三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利用主题班会、专题教育、日常监督等方式,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全体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认清我国面临的形势,共同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