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年06月29日 16:06  点击:[]

6月28日下午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和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就业率的要求,并提出要充分发动老师自身资源去为学生寻找就业机会,其次他并就一流学科建设的近期任务、史学论坛的参与、课程思政的建设、导师制的落实、卓越班及双学位班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上,仝建平副院长就地方文化教材和课程思政改革的具体问题作出了安排。段旭杰副书记对假期学生安全工作指出了具体的指示,特别指出了疫情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具体原则,并提出了高考期间要注意考试安全问题。

双春梅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对师生假期安全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师生假期做好防疫工作,利用假期调适心理,提出要注意假期防火防电防溺水等问题。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