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及​毕业生安全教育网络会议

2020年06月23日 18:02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20年6月22日晚召开就业工作及毕业生安全教育网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慧明(主持工作)主持,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段旭杰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问题、毕业生安全问题等事项进行了培训。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双春梅书记谈到: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的问题,六稳六保第一个就是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段旭杰老师从转变观念角度展开培训,教育毕业生可以先就业再择业。及时调整心态,适应社会,走向社会,对自己的定位要准确。可以选择军队文职、当地知名的私立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岗位就业。

段旭杰老师还为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毕业生注意网络安全,网络不是法外地,不要落入陷阱,要防诈骗,防传销。不要成为网络推手。依法依规办事,法律意识要增强。同时对即将开始的高考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