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动员部署会

2020年06月14日 12:04  点击:[]

6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委书记双春梅和主持学院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分别就安全工作进行了主题教育动员和部署,会议高度强调全院师生要加强安全意识,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这次会上,成立了学院应急小分队,此外还通过了进行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以“消除事故隐患,构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的专项安全教育、对所有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主题报告、开好安全班会、开展警示教育以及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安全宣传咨询日”系列活动等内容。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