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送别毕业生

2020年05月24日 09:07  点击:[]

在此疫情特殊时期,为保障毕业工作顺利进行,2020年5月23日,我院领导一行深入新松学生公寓,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并为毕业生送去深情祝福,送别他们安全离校。

领导关怀

我院领导亲自进入学生们的宿舍,一间挨着一间细细地询问,服务学生的离校工作,指导学生们安全离校。老师们每走进一间宿舍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地交谈,嘱咐毕业生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不畏艰难,努力上进,并为他们送上学院特意准备的毕业纪念衫。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留恋与不舍,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工作,常回来看看。

深夜仍在值班,为学生们忙前忙后的段旭杰老师

老师的看望与祝福,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希望所有毕业生们在学院的守护下,踏上离校的旅程,与自己的未来相遇。

历史学院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衫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