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车文明参加我院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

2020年05月20日 20:31  点击:[]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车文明参加我院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并发表讲话,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行政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仝建平、学院科级干部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毕业生欢送会。毕业生欢送会由侯慧明副院长主持。

车文明副校长首先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毕业生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四年来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车校长寄语毕业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毕业生向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英雄们学习,向90后的英雄人物看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开创具有无限可能的美好未来。最后,车校长还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1.要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2.要有世界眼光,人类关怀;3.要有奋斗精神,创新意识。最后车校长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侯慧明副院长对车文明副校长参加我院欢送会表示感谢,并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铭记这片曾经挥洒青春梦想的热土,母校永远惦念着同学们,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勇敢开创辉煌的未来,将来母校必以同学们为荣!欢送会在热烈的气氛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