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9月02日 10:04  点击:[]

8月3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车效梅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院领导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车效梅院长对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硕士点评估、近期会议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对教学科研、职称评定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鼓励职称评定未申报的老师,积极申报。最后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把课堂纪律,树立师道尊严,要保持底线,站稳立场。侯慧明副院长对课题申报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申报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仝建平副院长就新学期补考、教学、师范认证做了安排。工会主席林宏跃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等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上好课、尽好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全面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