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2019年09月09日 11:42  点击:[]

2019年9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副院长侯慧明,副院长仝建平,院团委书记阎海燕,19级辅导员温旭,代凯莉,田媛走访了新松宿舍。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各宿舍,询问并了解新生存在的困难,及时为新生解决生活问题,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新使命。

我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细致询问新生们的生活情况。同时也提出,要提高用电安全意识,防范事故发生。最后叮嘱同学们要立大志,做大事,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迎新工作接近尾声,不远千里送学子的家长也已经返回。领导们的体贴关怀让大家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此次院领导走进宿舍,慰问鼓励同学们,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问题,将有助于引导新生们在他们人生的新起点上迈下坚实的一步。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