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9日 17:26  点击:[]

6月2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副校长车文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侯慧明、仝建平、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历史系主任徐继承、旅管系主任卫红、辅导员代凯莉老师、王莉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侯慧明教授宣读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名单,车校长、学院领导及系主任为获奖的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大会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副院长仝建平教授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毕业生资格审查结果,并宣读了颁发证书名单。今年我院共有229名毕业生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仝院长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

会上,毕业生学生代表冯倩发表了毕业感言。她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大学美好而难忘的四年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要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发光发热,最后对母校、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愿。

最后,学院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发表讲话。双书记肯定了四年来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向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以共勉,她希望大家未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支持学院,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祝福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仪式圆满结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