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前往河南开展见习活动

2019年05月20日 18:23  点击:[]

2019年5月17日至5月19日,山西师范大学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邢静杰、刘丽、李晓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省开展为期三天的见习活动。

5月17日至19日,大家先后前往河南少林寺景区、嵩山景区、白马寺景区、龙门石窟景区进行见习活动。在见习过程中,同学们对宾馆、旅行社以及景区等有关部门的运行程序以及旅游行业从业环境有了初步的了解。在见习过程中,同学们高度重视,服从领导安排,听从指导教师指挥,严守学校纪律。同时还将自己在学校中所学理论同见习实际联系起来,积极展开讨论。同学们在见习途中主动学习,向随行地陪导游以及酒店从业者了解行业内的相关知识,汲取实践经验,完善自己的认识。在返校之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见习体验和思考,上交了见习报告。

在本次见习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和实际操作,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加深、拓展了专业理论知识,提高了自身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服务与操作技能技巧,为毕业后从事旅游及其相关行业奠定良好的职业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