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保卫处王向阳副处长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05日 11:06  点击:[]

2019年3月5日上午10时,保卫处王向阳副处长携政保科、治安科、消防科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安全保卫工作例行检查。

学院院长车效梅、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参加了安全检查和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就学院在两会期间的稳定工作、扫黑除恶工作、每月的安全隐患自查以及校园贷、网贷等进行了介绍,并加以说明,并表示会积极落实保卫处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细则,一一对接检查。表示今后在校保卫处有关职能部门指导下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使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