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五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职工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19日 17:30  点击:[]

2018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河南三门峡天鹅湖大酒店举行了第五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职工技能大赛决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卫红作为指导教师,带领项超、曹越、杨欣欣三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的前厅服务项目共设置了如下五个环节:仪容仪表展示、前台中英文术语问答、疑难问题问答、英文星级饭店简介、简介的英文问答。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与来自山西临汾、山西运城、陕西渭南、河南三门峡三省四市的24位酒店精英人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项超同学凭借流利的口语水平和卓越的专业技能,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五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职工技能大赛旅游星级饭店前厅服务决赛“第一名”,取得10000元奖金,为临汾代表队争光添彩。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口语水平及心理素质均有了极大的提升,学会了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在比赛中检验完善个人素质,是一次富有挑战却又充满意义的实践经历。

选手比赛中

选手领奖

指导教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