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符惠明书记深入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年07月20日 10:54  点击:[]

7月19日上午,符惠明书记一行三人深入我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张焕君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符书记强调了迎接评估工作重点和相关时间节点,并就评估工作注意事项以及学院自评报告中专业特色的凝炼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符书记在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副院长侯慧明等人陪同下查看了学生试卷、论文、教案、教学大纲等的审核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下一步的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符书记强调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建设,形成常态抓、抓常态的工作机制,把功夫下在平常时,把规范落到细微处;在下学期开学后要把迎接评估的重点转到教风和学风的优化提升上,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评估考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