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保卫处副处长王向阳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14日 11:13  点击:[]

开学伊始,3月14日上午,保卫处副处长王向阳、治安科科长卫永祥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安全排查整改调研。  

王处长在会上重点介绍了2018年保卫处对全校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新举措,诠释了山西师范大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改原年终考核为过程考核。同时对学院重点科室、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副书记段旭杰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学院对新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认知,并表示会积极落实细则有关项目,在校保卫处指导下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使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