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特聘中国人民大学李世安教授为特聘教授

2017年04月18日 11: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校领导卫建国、郝勇东、车文明在学术交流中心接待室会见了中国人民大学李世安教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副院长张焕君一同参加了会见。会上,卫建国校长代表学校向李世安教授颁发了我校特聘教授证书。 

校长卫建国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学科发展情况,并对李世安教授加盟我校表示欢迎,希望在李教授的带领下,我校的历史学科队伍能够不断壮大,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能力不断提升。 

李世安教授表示很高兴能加入到学校历史研究的行列。他根据个人研究经验和其他高校的有益经验,谈了初步的工作设想,提出了具体的学科建设意见。 

李世安,1948年1月13日生,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现代史研究会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世界近现代史、欧美史、国际关系史。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