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杨小勇先生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捐赠地方文献书籍

2017年03月24日 11:31  点击:[]

323日下午,太谷县政协杨小勇先生专程莅临我院,为山西地方文献资料中心捐赠万历、顺治、咸丰三种版本《太谷县志》影印本各一套。院长车效梅教授、副院长张焕君教授与杨先生就太谷历史文化研发深入交谈,欲就《三晋石刻大全·晋中市太谷县卷》编撰及《万历太谷县志》校注展开积极合作。

杨小勇先生系洪洞人,原任太谷县文体局局长,爱好地方文化,擅长书法,在太谷秧歌、旧志抢救性保护和深入挖掘方面做出过很大贡献,主持编撰出版书籍、音像制品多种。与我院及我校多年保持友好关系。2013年曾为我校图书馆、历史学院及其他校内研究所捐赠《太谷秧歌》(光盘)与《曹润堂诗集》(影印本)。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