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开启新年新气象 撸起袖子加油干——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年02月20日 15:44  点击:[]

2月18日下午,我院在014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车效梅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宏宣读了任免文件,双春梅同志任院党委书记,原党委书记李万中另有任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车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万中同志做了离任讲话,深情回顾了在我院工作的六年,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同仁的感谢,同时也对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双春梅同志的人品和能力予以肯定。新任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从把好方向掌好舵、集体领导用好权、接受监督服好务、凝心聚力谋发展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车文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历史学院在全校风生水起,稳步发展,教学、科研、党建、学团等各个方面都名列全校前茅。李万中同志担任党委书记的六年来,围绕中心抓党建,在谋划、协调、推动学院改革和建设方面功不可没。双春梅同志工作经验丰富,党性意识、大局观念和组织管理能力强,思路开阔,作风优良。他希望,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历史学院能够党政同心,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历史专业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优势,全体教职工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恪尽职守,为推进学院继续向前发展奉献个人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长车效梅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要求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修德修为,把握机遇,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工作情怀,以主人翁的积极姿态投入到学院改革和建设中来,新年新气象,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