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祁瑞昕同学荣获山西高校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6年10月21日 12:07  点击:[]

 

 

2016年10月15-16日,山西省高校教育联盟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山西大同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分为五个环节——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模拟授课和书法技巧,全面考察师范生素质。来自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同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忻州师范学院、运城学院、晋中学院、长治学院、吕梁学院8所高校13个本科师范专业的96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竞赛。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我院1302班学生祁瑞昕荣获历史组三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和综合素质,祁瑞昕同学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展现了历史学院学子的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正是历史学院不断推进教学改革的成果之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