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顺利举办赴日短期交流学习学生答辩会

2017年09月12日 10:21  点击:[]

2017年9月11日上午9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教室召开了赴日短期交流学习学生答辩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副院长侯慧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老师以及15级、16级辅导员作为答辩评委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八名学生来自大二大三年级。答辩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为学生回答环节,每名答辩选手须在5分钟内回答自我介绍,申请赴日短期交流学习的理由以及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和取得的成绩、收获等三个问题。诸位选手从专业成绩、文化素养、兴趣特长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回答。第二轮为评委老师提问环节,领导老师们从政治敏感问题,读书兴趣以及对山西师范大学的评价等多个不同的方面对各位选手进行了提问。 

整个答辩会始终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平均分高者胜出”的评分制原则,最终1601班焦圣施、1602任雅婷、1603班崔钰航、1503班潘瑜、1504班焦高亿、五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当选为历史学院赴日短期交流学习代表。 

答辩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强调:“海外交流学习,一定要具备高度的文化自信,怀有爱党爱国精神,走出国门,以独具中国特色的文化、才艺展示来展现我国、我校、我院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五名同学表示有能力也有信心,珍惜机会、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学生回答问题 

评委提问问题 

阎老师宣布结果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