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省介休市清大教育分校专场招聘会

2017年05月26日 11:40  点击:[]

 

时间:6月2日上午9:00 地点:07126 

介休清大教育成立于2016年12月,由巨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隶属于北京时代清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校区位于介休三中正对面,共四层。校区内设8个一对一VIP教室以及两个班课教室,两个咨询室、投影仪一台以及其他教学设备。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基础完备,环境优美。经决定,现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校监和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1.学校校监1名。 

2.小学各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3.初中各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4.高中各科优秀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校监年龄在50周岁以下,各年级教师年龄不限 

(二)条件 

1.思想品德条件: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爱教育,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烈的事业心。 

2.形象条件:仪表端庄,举止高雅文明。 

3.资历条件:校监应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管理的经历,初、高中教师应具有相应的教学经验,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4.身体条件:健康无传染病和不良生活习惯。 

5.学历条件: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试用期结束后转正底薪+全勤+课时消耗+提成=2000—3500。 

2 .管吃住,节日福利,入职一年可享三险。 

四、应聘程序 

1.填表进行面试和笔试。 

2.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填写《清大教育教师登记表》发电子邮件到jxqdjy7375111@163.com。 

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确定面试时间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介休三中正对面(清大教育) 

联系电话:0354--7375111 13903544355 

电子邮件:jxqdjy7375111@163.com  

附件:清大教育教师登记表 

2017年5月22日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