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临汾市人民医院覃慧颖主任应邀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6年03月01日 17:11  点击:[]

报告题目:女性常见疾病的自我防控与保健

:覃慧颖

报告时间:2016358:30

报告地点:01402教室

覃慧颖,临汾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妇产科首席专家。历任临汾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首席专家,山西医科大学兼职教授,中华医学会妇产分会山西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山西分会妇产分会常委、山西省卫生厅妇科质控部委员、山西省腔镜分会妇产分会委员。曾被评为山西省赵雪芳式的白衣战士、山西省魅力女性、临汾市人民医院优秀技术人才、临汾市首届道德模范等。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掌握了先进的妇产科医疗方法和熟练的手术技能,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不孕症、月经失调、闭经、多囊卵巢综合征、习惯性流产、卵巢早衰、围绝经期综合症、高泌乳素血症、性发育异常等生殖、内分泌疾病的诊治上享有盛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