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20年04月14日 17:13  点击:[]

 

4月13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仝建平,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人才引进会议的精神和内容,将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对全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对人才引进的重要性进行了传达,并要求按照会议精神,学院要积极宣传,正确引导,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引进人才。另外还重申了工作中要按照组织程序,按照流程,要求文件在上行、下行、转发中一定要向院领导汇报并做好用章登记。

接着仝建平副院长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指示精神,对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安排情况做了汇报,参会的各位领导进行了讨论完善,要加强教师日常指导管理,采取建立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日志,不定期抽查等方式保证毕业学生论文指导工作任务的完成;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对返校学生的“点对点”对接,健康跟踪管理及信息收集统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对团委评优工作作了汇报;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对院里防疫物资的购置情况和返校教职工隔离解除情况,正常上岗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大家研究讨论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加强师生返校后管理的通知》,各位领导对通知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

会议最后决定在4月16日在院会议室分两次召开不超过30人的教职工会议,将最近的工作安排部署逐项认真落实到每位教职工,保证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