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四月份党政联席会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0年04月08日 10:58  点击:[]

4月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仝建平,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春梅书记首先对组建的新一届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接着主持工作的侯慧明副院长对学校下一步学生返校复学复教复课所做的学院预案进行了解读,参会的各位领导对预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办公室主任上官定一汇报了学院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最后双书记要求,从今天起学院教师就正式返岗上班啦,鉴于学生还没有返校,教师仍然以上网课和校外指导学生学业论文为主,学院要在学校领导和指导下,对教学工作积极监管,对有补考和论文写作有困难的同学给予重点关注;学生返校工作要提前研判,摸准情况,按照学校会议精神,逐项贯彻落实,按照学院预案中的责任分工,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周密部署安排,确保每一项工作严格落实,落细,保证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