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年01月06日 11:21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 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首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传达了学校纪委师纪发(2019)5号文件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重申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所有人员要严明纪律规矩,自觉落实到位,要求学院各级纪检委员要加强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和上报,确保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学习工作环境。

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重温了“三篇光辉文献”。她指出,“三篇光辉文献”具有重大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实际,与自己的专业方向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三篇光辉文献”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要强化学用结合,以“三篇光辉文献”为指导开展好实际工作。

会上,双书记传达了31号上午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校党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上所做的报告精神。传达了学校(2019)35号文件关于安全专项治理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警钟长鸣,各办公室、资料室、学生宿舍要把防范火灾发生与日常管理结合起来,放假前做好火灾排查工作,假期期间安排好值班,履行好职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双书记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抓住机遇,提高自身,加快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