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广泛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讨论活动

2020年01月04日 11:07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指示精神,在学院中心组、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中广泛开展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讨论活动。

12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12月2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了“三篇光辉文献”。段书记借助PPT进行领学,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的重要内容。指出“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山西工作的重要法宝,抓住了山西发展的主要矛盾,明确了山西工作的战略重点,指明了山西的前进方向,大家要深刻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27日至28日,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在支部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学习。随后各党支部结合学院党委拟定的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讨论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12月31日,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重温了“三篇光辉文献”。她指出,“三篇光辉文献”具有重大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实际,与自己的专业方向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三篇光辉文献”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要强化学用结合,以“三篇光辉文献”为指导开展好实际工作,在把握和贯彻工作要求上达到新水平,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达到新境界。

党委中心组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中国史党支部交流讨论“三篇光辉文献”

世界史党支部交流讨论“三篇光辉文献”

研究生党支部交流讨论“三篇光辉文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