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1日 09: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安排,2019年12月5日、6日,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学习重温了党规党法,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首先由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一年来工作总结和支部检视剖析,支委做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的检视剖析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支部成员进行测评。随后党员进行检视剖析并进行测评。党委委派到各支部参会的党委委员做了督导和细致的点评。

世界史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史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