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5日 09:48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双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华社评论员系列文章,分别是: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她谈到,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更加健全,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成就彰显制度优势、制度生命力,我们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双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对制度的敬畏意识,提高认知力和制度执行力,在工作中履职尽责、遵守制度,规范言行,扎实努力,为提高学校和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贡献力量。

学习新华社评论员文章

会后,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大家积极配合。

最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大家踊跃竞答,气氛热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